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微涨0.22%报3831点 权重股表现活跃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29: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7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831.42点,涨8.25点,涨幅0.22%;深成指报12460.51点,涨102.90点,涨幅0.83%;创业板指报2651.44点,涨24.36点,涨幅0.93%。

  盘面上,各大板块涨多跌少,农产品加工、军工、电子制造、公交、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新材料、通信服务、造纸、种植业与林业等板块走弱。

  个股方面,腾达建设天宝股份等近50股涨停。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五开盘上涨,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2%至20,646.63点。韩国综合股指开盘上涨0.64%至2,101.22点。

  大摩投资认为,由于本周五是期指交割日,通常从周四开始多空的博弈就会导致现货市场的剧烈震荡,不过从周四盘面看,三大合约表现强势,昨天期指大幅贴水的现象已经消失,由于7月份A股的巨幅调整,期指的7月份合约也被市场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我们预计周五期指合约将平稳交割,本周期指交割后市场将逐步企稳。短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控制仓位为主,继续规避纯粹概念炒作,没有业绩支撑的公司,重点关注之前连续大跌后被错杀的绩优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