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期指尾盘跳水 中证500期指IC1507合约涨幅收窄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37: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 股指期货今日涨跌不一,尾盘集体跳水。中证500期指IC1507合约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中证500期指IC1507合约涨5.03%;上证50期指IH1507合约跌2.68%;沪深300期指IF1507合约跌1.06%。

  分析师玉名表示,早盘探底后构筑反弹通道,午盘后形成明显的派发,随后尾盘更是有一个快速跳水,资金平仓撤离意愿较为坚决;尤其是中证500合约更是尾盘打开涨停,封停一天,尾盘打开,显然出现了风险要素。上周五也有类似的情况,这样异动增多,且进入分水岭点位,振荡模式开启。

  分析师刘正涛认为,今日大盘今天走势继续了上周滴逼空,尾盘股指期货杀跌,4000点进入套牢盘重点区域,个股分化是大概率事件。明后两天大盘盘中出现震荡,这就给前期踏空者入场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