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惠伦晶体连续三跌停 此前曾连续21涨停涨幅超6倍

  • 发布时间:2015-06-17 11:12: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惠伦晶体

  中国网财经6月17日讯 次新股惠伦晶体今日迎来了第三个跌停,截至发稿时,报价45.43元,跌幅10%。而此前该股曾走出了连续21个涨停,累计涨幅超6倍。

  在财富效应的吸引下,市场炒新热度不减,且惜售态度明显。自去年6月份新股重启之后,监管层定调发行节奏,新股仍是市场的稀缺资源,低市盈率、低定价无疑引发各路资金将持续追捧新股,从而导致了新股超强的赚钱效应。

  惠伦晶体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频率控制与选择元器件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以表面贴装式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为主导产品。

  惠伦晶体自5月15日IPO挂牌以来,连续走出了10个一字板,6月9日涨停板打开,但很快又再度上涨,以涨停价收盘,随后又连拉收三个涨停,累计涨幅634.04%。东北证券认为公司合理价值区间为:6.8-8.5元,对应15年合理估值区间为20-25倍,对应目前股价估值已严重高企,投资者还需注意风险。

惠伦晶体(3004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