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车今日复牌上市 A股开盘涨停H股涨逾4%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7: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中车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由南北车合并而来的中国中车今日正式亮相资本市场,A+H股双双复牌。中国中车A股开盘即封涨停板,现报32.40元;H股开盘报15.640元,涨4.27%。

  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国中车的产值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面对海外规划里程4.2万公里、总规模约为2.3万亿美元的高铁市场,中国中车的竞争力大大加强,未来一片光明。

  对于中国中车的未来,有券商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同属国务院国资委的两家公司合并将直接提升业务规模,增强盈利能力,打造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跨国经营、全球领先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国内铁路固定资产投资维持高位和海外市场开拓构成2015年以及“十三五”期间铁路设备行业投资的两大推动力。

中国中车(6017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