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涨逾2%站上3600创新高 向日葵等43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40: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创业板指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创业板指今日大幅高开高走,并成功站上3600点,创出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时,报3604.84点,涨幅2.14%。

  个股方面,向日葵、全新股份、锐奇股份金石东方汉邦高科等43股涨停。

  申万宏源首席宏观分析师李慧勇认为,创业板暴涨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创业板代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第二,创业板的股票是供给不足的。预计,注册制实施后,会缓解创业板供不应求的矛盾。另外,关于创业板是否存在泡沫,其实没人知道。泡沫并没有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更多的是一些主观的评价。用PE估值方法来判定目前的创业板存在泡沫是不合理的。传统的PE估值方法只适合稳态的经济和传统的产业,不适合新常态的经济和新兴成长类的行业。

向日葵(300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