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26%报4366点 金融股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5-05-15 09:29: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 周五沪深股市双双低开,沪指报4366.82点,跌幅0.26%,成交54.48亿元;深成指报14955.41点,跌幅0.46%,成交61.08亿。

  盘面看,公交、农产品加工、包装印刷等板块领涨。钢铁、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应用、传媒等板块领跌,券商、保险、银行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周五亚太股市普遍高开,东京日经225报19693.17点,涨幅0.63%;韩国综合指数报2132.53点,涨幅0.58%。

  机构分析称,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随着盘整时间的延长,后市的上涨空间将越来越大。此时,高抛热门股低吸滞涨股,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另外,其他三类股也可积极关注,分别是:具有实质性并购重组,且重组题材靓丽的股票;有主力深度介入运作、且股价周四逆势抗跌的个股,此类股往往离主力成本不远,介入的话安全性最高;4,真正符合高成长、且近期一直表现较为平淡的股票,如大通燃气近期迎劲爆主升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