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仁智油服易主西藏瀚澧 复牌连续四个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55: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仁智股份

  中国网财经12月14日讯 日前,停牌近5个月的仁智油服发布公告,公司拟易主西藏瀚澧,或是受此消息刺激,或是补涨,公司股票复牌后已连续四个交易日一字涨停,股价达到11.17元。

  消息方面,仁智油服12月8日晚间公告,12月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钱忠良及公司股东雷斌、卜文海、王海滨、张曹、贾云,与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将其持有的合计6031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西藏瀚澧,占公司总股本的14.64%,转让总价格为10.53亿元。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西藏瀚澧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钱忠良将不再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12月9日复牌。

  公告披露,西藏瀚澧成立日期为2015年12月4日,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金环,经营范围为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维护;计算机网络服务;电子产品的销售等。

仁智股份(0026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