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体育产业红包不断江苏舜天涨停 机构看好其前景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49: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江苏神通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周一早盘体育概念股纷纷走高,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3%,江苏舜天双象股份涨停,贵人鸟泰达股份中体产业涨幅超过4%。

  今年以来,体育产业连收政策红包,首先,杭州成功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北京时间2015年9月16日,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第34届代表大会上,亚奥理事会宣布杭州成为2022年亚运会举办城市。作为唯一申办城市,杭州成为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中国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城市。其次,2015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开跑2015年9月20日上午7:30,2015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鸣枪开跑。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赛。除了全程项目,今年北马还设有公益跑和亲子跑等其它参与形式,吸引众多目光。第三,刘延东出席中英足球座谈会:加强合作向英超学习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英足球座谈会在英国伦敦进行。包括副总理刘延东、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万达集团主席王健林等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未来中英双方将就青少年足球发展等内容加强合作。

  另外,日前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宣布,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奥动力”)成为“2016~2020年中超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成为“合作伙伴”的代价,是体奥动力要在今后5年内向中超公司支付80亿元费用。双方约定,前两个赛季体奥动力分别支付10亿元,第3个赛季支付15亿元,第4个赛季支付20亿元,第5个赛季支付25亿元。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国体育史上前所未有的大事件,这笔中超视频版权生意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足球领域,这是去年10月国务院46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出台后资本市场给出的最为壮观的一笔真金白银,“5年80亿”,让中超联赛再次成为中国体育改革进程中的“金标试验田”。

  在上述众多利好支撑下,渤海证券研报称,长期坚定看好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在投资标的上,我们继续看好中超俱乐部概念的个股中信国安、江苏舜天、金丰投资、亚泰集团天津松江力帆股份华夏幸福,看好相关体育器材、场馆个股中体产业、莱茵体育、双象股份、探路者信隆实业青岛双星,以及相关涉体个股贵人鸟、雷曼光电、国旅联合华录百纳等。

江苏舜天(600287) 详细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