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22%报3085点 题材股活跃度不减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28: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沪深股指今日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报3085.57点,跌6.78点,跌幅0.22%;深成指报9919.56点,涨14.80点,涨幅0.15%。

  盘面上,园区开发、造纸、港口航运、贸易、建筑材料、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银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周一亚太股市开盘走势不一,日经225指数开盘报17811.12点,跌幅0.39%。韩国股市今日休市。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双节”前市场面临众多因素的压制,使得市场陷入震荡调整。然而节后随着这些不确定性因素消失,市场风险偏好料将大幅上升,市场也有望迎来反弹。此外,随着“去杠杆”过程的渐进尾声,市场下跌动能衰竭,市场有望从减量资金博弈模式演变为存量资金博弈模式。而货币政策宽松加码和改革红利的释放继续发酵使得市场中期行情依旧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