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光线传媒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0: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责任编辑:杨菲

  今年暑期档的电影市场可谓捷报频传,几部国产片表现惊人,票房持续走高,受此影响光线传媒近期表现抢眼,昨日更是强势涨停。

  光线传媒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下午2点后,伴随着成交额的放大,股价快速拉升,2点30分左右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1.74元。值得注意的是,光线传媒近期表现抢眼,在市场整体回调的背景下,依然保持强势,本周累计上涨9.56%。

  据猫眼数据统计,截至7月29日下午八点三十分,《捉妖记》实时票房5047.1万元,累计票房15.55亿元;《煎饼侠》实时2149.7万元,累计9.45亿元;《大圣归来》实时1368.8万元,累计7.18亿元。截至28日,《栀子花开》累计3.78亿元;《道士下山》累计3.98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文化的深度扩散,诸多领域在完成初期的流量积累之后,流量转化变现的浪潮开始掀起,这个热浪,给原创IP点、名人效应、互联网平台等领域带来无与伦比的投资热潮,亦带来了强大的资本增值预期。在IP原创内容领域最直接的变现手段即是IP导流影视娱乐作品,这种途径的成功已经从不断攀升的票房上获得认证,今年暑期档火爆的国产电影市场对传媒股的提振作用较强。短期光线传媒料保持强势。

光线传媒(3002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