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钢铁业迎多重利好 山东钢铁两涨停91万手大单封板

  • 发布时间:2015-06-18 13:59: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山东钢铁

  中国网财经6月18日讯 山东钢铁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审核通过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受利好消息影响,今天山东钢铁高开高走,并在早盘11点左右封死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6.81元,涨幅10.02%,有91万手大单封板。

  承钢现货销售电子交易平台在河北钢铁交易中心上线运行,使现货钢材实现了网上交易,这也意味着钢铁企业正式拉开了拥抱“互联网+”积极转型的序幕。

  另外,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规划和国企改革给钢铁行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宏观方向,国企改革蓄势待发,《中国制造 2025》也为行业中长期发展提供了政策依据,行业内必将出现众多重组整合事件。而资本市场最大的投资机会也将来自于上述行业重组整合机会,行动积极的民企、各省区的龙头和央企将是中国经济转型和钢铁行业转型的最大受益者。

  招商证券称,投资者可沿以下五大主线进行布局,分别是:1、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将给该地区及周边钢铁公司带来利好,包括河北钢铁、首钢、新兴铸管; 2、事件性预期推动的标的:南钢股份三钢闽光八一钢铁; 3、国企改革标的武钢股份和宝钢。 4、受“一带一路”等主题概念支撑的酒钢、八一、 西宁特钢等。 5、电商标的宝钢、钢联、沙钢、五矿,高温合金标的抚顺、钢研、久立,新能源动力电池标的东源、宝安,人造金刚石转型标的豫金刚石

山东钢铁(6000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