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安彩高科拟募近7亿控股中原天然气 股票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12 11:03: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安彩高科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 去年11月起停牌的安彩高科今日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同时披露了"代替品"定增预案,通过此次定增,公司将控股中原天然气,从而巩固公司燃气业务。受此消息刺激,公司股票复牌涨停。

  资料显示,公司原计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中原天然气股权,此次将收购方案变更为非公开募资收购。公司将于2015年3月11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股票复牌。

  而根据新的预案,募集资金中4.8亿元将用于收购中原天然气55%的股权。河南省中原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燃气销售、燃气管道安装及燃气专用管道输配业务,2014年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39亿元及5267.37万元(未经审计)。

安彩高科(6002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