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山推股份涨停股价创三年新高 坐拥多重概念迎利好

  • 发布时间:2014-12-29 11:24: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山推股份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作为马歇尔计划概念和一带一路概念股,山推股份今日迎来连续第三个涨停报,现报7.70元,创三年多新高。

  分析认为,此番股价上涨,主要是由于政策利好。消息称,一带一路规划或将于年底或新年伊始出台,方案将在交通互联互通、经贸、产业等方面做指引,东盟、东南亚、南亚、非洲等一些新兴市场国家是未来战略的主体,通过国家战略平台的建设形成东出西进格局。利好二级市场一带一路概念股。

  另,截至12月24日,今年国家发改委所批复的铁路、公路、机场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已达15629.22亿元,有望带动机械需求。

  公司作为国内推土机行业龙头,其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配套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液力变矩器、驱动桥等关键零部件都实现了自制,推土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5%以上,注册的“山推”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山推股份(0006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