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港股 > 港股要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天津银行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将在明日于港交所主板挂牌的浙商银行(02016.HK)及天津银行(01578.HK)今日公布的最新招股结果显示,两者的公开发售部分都未获足额认购,均以接近招股价下限定价,剩余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部分。

  天津银行公布的招股结果显示,其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参与申购的散户将获全数配发,每股定价7.39港元,接近招股价范围下限。按每手500股、未计手续费,入场费将近3700港元。本次公开发售股份最终数量约579万股,占香港发售部分约7.7%,占全球发售总数约0.58%,余额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天津银行上市集资净额估计约64.2亿港元。

  浙商银行公布招股结果显示,其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参与申购的散户将获全数配发,股份以每股3.96港元定价,接近招股价范围下限。按每手1000股、未计手续费,入场费约3900多港元。本次公开发售股份最终数量为9200多万股,占公开发售股数的约56%,占全球发售股数约2.8%,余额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浙商银行上市集资净额预计约116亿港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