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港股 > 港股要闻 > 正文

字号:  

港交所调整沪港通北向A股交易收费比率

  • 发布时间:2015-07-29 15:48: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7月29日港交所公告,沪港通北向A股交易收费比率调整,自下周一(8月3日)起生效。

  港交所公告称,此乃因应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于7月1日公布了将于8月1日调整有关A股交易及结算之费用。

  港交所公告显示,有待香港证监会的批准,香港及国际投资者经沪港通进行A股交易需缴付之费用亦将于2015年8月3日作出相应调整。

  其中,经手费收费标准将下调至0.00487%,原为0.00696%。

  过户费的收费标准由双边成交股份面额改为双边成交金额(或交易总额),比率由双边成交股份面额的0.06%调整为双边成交金额的0.002%,根据中国结算的沪港通规则支付;及双边成交金额的0.002%,根据中央结算系统一般规则支付,作为香港结算提供沪股结算服务之收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