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要闻 > 正文

字号:  

港交所推出全新微信公众号 实时获取沪港通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6-06 06: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 辑  责任编辑:王文举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日前表示,在内地社交网络微信推出全新官方公众号,为内地投资者提供便捷途径取得沪港通的实时交易信息。

  该公众号“港股通”提供股价及有关成交额、额度余额及指数追踪等实时信息。每个交易日完结后亦会列出沪港通下成交最活跃的股票名单。用户更可通过该账号查阅香港上市公司公告、香港交易所新闻公报,以及港股通的交易日志及投资者交易数据等。

  香港交易所内地事务科联席主管毛志荣说,新微信公众号是我们在内地更广泛地拓展业务的工作计划之一,有助内地投资者了解香港证券市场如何运作及如何找到他们所需信息。这个应用程序非常容易使用,通过手机或平板计算机即可快速阅览市场表现最新信息,亦可查阅上市公司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