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环球战略集团受大股东高调增持 持续看好清洁能源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6月2日,香港上市公司环球战略集团发布公告,称大股东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已增持公司股票1340万股,并或持续增持公司股票,消息引发市场高度关注。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一个多月前的4月24日,环球战略集团宣布以以1亿港币的总对价收购宜昌中油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49%股份,向清洁能源产业迈出了重大一步,预示着集团公司成功转型为以清洁能源为主业的发展。

  据悉,环球战略集团在完成法定收购程序之后,或将加大对该项目的投资,除了将三大工业园区全部铺开以外,还将涉及到民用、交通、油改气等领域。对此,环球战略集团表示,收购宜昌中油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有利于在短时间内获得新的盈利增长点。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天然气作为中国的一项国家战略能源,将与太阳能、核能、风能等并行成为本世纪重要的替代能源体,并由此衍生出规模巨大的清洁能源产业。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批准此番高调增持环球战略集团股票,显示其对集团公司未来清洁能源业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