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号:  

A股最大房企绿地集团刚上市就跌停 市值蒸发384亿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4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豪  责任编辑:杨菲

  发一发”的好日子,没能让昨日在A股登陆的绿地集团赶上一波上涨。虽然按开盘价每股25.10元计算,开盘后绿地控股的市值达到3054亿元,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但随后绿地股价一路下滑,上市首日市值蒸发384亿元。

  昨日开盘后,绿地控股位居A股两市市值第16位,占据了房地产行业板块榜首的位置,成为全球房企的龙头老大。就在上个月,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中,绿地集团凭借2014年销售收入425亿美元的业绩连续第4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258位,也是仅有的2家房地产企业之一。

  绿地集团成立于1992年,其产业布局主要以房地产业为主,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从此前相关信息看,绿地集团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已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区市,尤其是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等领域遥遥领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