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公司公告 > 正文

字号:  

雄韬股份签2.6亿元供货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2: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阎明炜

  雄韬股份12月28日晚间公告称,与安徽星凯龙客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动力电池采购合同》,星凯龙预计2016年向公司采购电动车动力电池总金额2.6亿元。

  根据双方约定,星凯龙向公司采购磷酸铁锂离子动力电池包,包括电池、BMS管理系统、电源线、箱体、接插件、全套系统,电池箱体采用铝合金材料。公司表示,该合同的取得意味着公司在电动车动力电池方面的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电动车电池市场的知名度,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推进了公司向电动车动力电池生产发展的战略。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的持续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雄韬股份(0027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