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股价异动核查完毕今复牌 中毅达连续五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1 14:56: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中毅达(600610)今日复牌午后涨停,截至记者发稿,公司股票涨9.99%,报23.51元/股。这已经是中毅达连续五日涨停。

  消息面上,中毅达于昨晚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必要核查、询证。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月21日起复牌。

  中毅达表示,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据了解,中毅达股票于1月15日、1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9日起停牌核查。

  截至1月19日收盘,中毅达报13.01元,涨幅9.97%,这已是中毅达从上周二止跌以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以涨停价收盘。中毅达今日复牌后再触涨停板,已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涨停。

中毅达(600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