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证金概念股走势强劲

  • 发布时间:2015-08-13 08:10:4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梅雁吉祥昨日再度涨停,报收7.40元。按此计算,自从8月3日梅雁吉祥宣布证金公司成为公司最大股东以来,梅雁吉祥在7个交易日内涨了90%,成交额也逐渐放量。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炒作梅雁吉祥的主要是各路游资,如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证券营业部、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等。

  消息面上,8月3日晚间,3家公司相继披露证金公司进驻的信息。其中,梅雁吉祥因证金公司成为其最大股东而备受关注。梅雁吉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东证金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合计982.68万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

  仅在一个月之前,梅雁吉祥曾披露,截至2015年6月30日,法人股东上海华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合计976.55万股,占总股本的0.51%,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今年以来,大股东持股比例极低的梅雁吉祥已数度变更了第一大股东。公司目前仍然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另外,11日晚公布证金公司成为第二大股东的冠城大通,昨日开市至收市一直封于涨停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