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国船舶尾盘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0: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责任编辑:杨菲

  邮轮旅游产业总体规划有望10月出台,该消息甫一面世即为中国船舶“三连跌”走势带来拐点,昨日该股强势冲上涨停,尤其尾盘阶段受到资金强烈关注,最终收报41.33元,重返年线上方。

  由国家旅游局委托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编制的《中国邮轮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正处于意见征集阶段,8月上旬意见将上报国家旅游局,预计10月出台。据了解,该规划是中国邮轮新兴产业第一个国家级规划,中国自主建造邮轮将成为规划重要内容。

  该项政策利好打开了投资者对中国船舶的想象空间。昨日该股开盘报38.65元,之后持续横盘整理,直至尾盘阶段,大额买单蜂拥而至,刺激股价迅速封上涨停。成交方面,中国船舶昨日实现17.52亿元成交额,环比大体持平。值得注意的是,经过昨日涨停,中国船舶顺利收复前三天连跌“失守”的年线,短线走势重回强势。

  分析人士认为,在相关政策和市场空间逐渐开启的背景下,中国邮轮产业有望发展提速,建议投资者继续保留该股融资仓位。

中国船舶(6001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