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下周初洗盘完毕 指数或将迎来新升势

  • 发布时间:2016-03-25 15:19: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快速上行后翻红,此后于红盘上方震荡,盘中虽有翻绿,但红盘表现占据多数。盘面上,创业板展开回落,权重股表现不一,短期分化明显。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尾盘涨停家数逐步增多。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盘中再创回调新低,延续3000点以来的回撤。盘面上,创业板强势不再,昨日冲高后今日展开回调,而权重股连续回撤后短期开始分化,市场产生分歧;消息面,深港通今年最快六月底推出,对相关概念短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而6成上市公司年报显示半数业绩下滑,机构总体还是青睐于创新成长股,也就是说机会上中小创的倾向性更大一些;技术上,大盘连续缩量回调,回落中下方支撑力量较强,在成功回补前期缺口后,资金介入力度逐步增加,下行空间较为有限。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政策导向以及利好刺激,目前市场反弹趋势基本确立,在短期抛压以及增量资金流入不多前提下,阶段性回撤较为正常,而这里的回调更多的是洗盘性质,预计下周出有望结束,指数或将迎来新升势。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3000点附近减仓的,2950点附近可小幅加仓,跌破后可在2930点附近再次接盘,但总体仓位不应太重。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