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市场诱空明显 后市将迎低吸良机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54: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周提到大盘将在3350—3400点来考验市场,今天我们看到午后盘中出现快速杀跌,随即在两点三十分后逐级上拉尾市基本以最高点收盘。量能在巨幅震荡过程中并未明显放大,这说明今日市场诱空行为明显。周末管理层已明确对部分券商的立案调查做出详细说明,但投资者的情绪过激导致市场的急速杀跌随即快速反弹走势。

  今天大盘的走势可谓是一步到位,上证一度跌穿布林线的下轨市场恐慌过后已进入平整期。由于上周五跌幅过大,短期市场将进入震荡整理阶段。明日上证的强支撑在3380——3400点附近,一旦收出下引线大盘调整将告一段落,后市进入横向整理来修复各项指标。目前市场最低触及3300点一线即为前期市场向上启动点位,因此市场向下空间有限,市场基本会围绕3350-3600之间反复震荡且个股进入轮涨阶段。

  我们多次提到,管理层明确支持中国股市,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一定是一个慢牛走势。目前由于投资者较为敏感的情绪造成了市场级别较大的调整但这并不会改变未来市场震荡攀升的格局。从市场空间来看,大盘从3700点调整到现在点位跌幅已达50%,空间已经完全足够,因此本周将会迎来一次较好的低吸良机,由于是通过充分的调整日线、周线均处在底部区域,个股将迎来轮番上涨。因此明日待大盘稳站3400点一线逐步介入,后市必有不错的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