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结构化行情凸显 紧随热点是关键

  • 发布时间:2015-10-16 17: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沪指今日再度强势上攻,热点不断扩散,但是也出现了分化行情。诸多个股出现翻倍行情,尤其是创业板部分龙头领涨个股。相对而言,主板走势偏弱,不过目前处于量价齐升态势,而且直逼3400点整数关口。

  毫无疑问的是,沪指已然有效突破了前期一直提及的3000-3200点的箱体震荡走势,后续仍有值得期待的上行空间。未来沪指的短期压力位将是60日均线压力(3460点附近),一旦突破,将会迎来中期向好走势。创业板更是强势站上60日均线,中期向好走势基本确立,因而可以关注其中的热门质优个股。

  当然了,因为指数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市场短期还是要注意回调的风险,不过如果是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忽略这点影响。操作上,还是紧紧跟随近期热点板块。目前并不是完全的普涨行情,而是结构性行情,并且分化相对严重。对于缩量运行的个股可以适当加以调仓换股,毕竟没有量能的支撑,短期很难有大的运行空间。

  根据近期热点动态分析,可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充电桩等概念质优股的机会,还有就是积极布局符合“十三五”规划所涉及内容的个股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