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蓝筹股疲弱 大盘缩量微涨

  • 发布时间:2015-10-13 16:1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璐  责任编辑:杨海波

  周二,大盘展开缩量震荡,创业板较主板略为强势。题材热点轮动,石油、银行、券商、保险等蓝筹股走势疲弱。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93.23点,涨幅0.17%,成交额3348亿;深证成指报11042.13点,涨幅0.74%,成交额4316亿。创业板指报2342.04点,涨幅1.09%。个股依然涨多跌少,两市共1653只个股上涨,649只个股下跌。

  盘面上看,充电桩、中韩自贸、互联网、大数据滨海新区、黑龙江、特斯拉、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行业、银行、中字头、黄金概念、北京板块、券商、民营医院等板块跌幅居前。

  招商证券策略团队认为,近期投资者情绪略有修复,但A 股投资者仍然在等待更多的经济复苏的数据证明。短线的博弈仍然是投资者预期有事件催化(军队改革、十三五规划相关、工业4.0等)的主题轮动,当前仍然可以自下而上坚守有业绩支撑估值相对合理的白马成长和低估值蓝筹,需要密切关注来自周期性行业企稳的价格信号,当前市场的格局仍然处于弱市的技术反弹和存量博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