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投资机构:重点关注超跌股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58: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28日大盘呈现单边上行的态势,早盘开市后创业板略有震荡就快速拉起,前市单边走高,上证指数表现较弱,前市位于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波动,午后创业板再度震荡上扬,当日创业板收一根实体长阳线,上证指数是一根T字小阳线,两市量能萎缩。

  我们近日提到,如果本周创业板再杀跌,可低吸进场,持股过节,但未曾想到28日创业板直接来了个阳包阴,28日的阳线实体一举突破了的下降趋势线。如果说9月24日的小阳线不是有效突破,那么28日这根长阳应该属于有效突破了,经过了几日的震荡下降趋势线继续下移,28日突破的幅度算是合格了,同时28日创业板还站上了30日均线,形态上看则是双底形态构筑完成后在颈线位横盘蓄势,实现了双底颈线的有效突破。因此28日的突破阳线具有打开上升空间的意义,预计后市大盘将进一步展开上升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积极持股。上周五创业板大幅杀跌,我们曾猜想是主力顾虑9.30大限与国庆长假,打算节前保持低调,在这种敏感时期大盘却能收长阳突破,可见市场转强的迹象越发明显。9.30大限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了。

  大批超跌股28日收阳包阴的K线组合,大有底部构筑完成向上突破的意义,而权重股、金融股被压制,这是好事,后市最好的局面就是压着权重股炒作小盘超跌股,选股方面依然建议重点关注超跌股。仓位控制方面,建议60%-80%,持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