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盘面现惊人断层 主力再暴拉股指释三大信号

  • 发布时间:2015-07-13 14:40: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刘小菲

  虽然周一大盘延续上周报复性反弹攻势,再次大幅拉升,但盘面却浮现了权重与题材惊人断层现象,前期护盘蓝筹股全线下跌,中小市值个股却再次全线涨停。而从盘面与市场消息来看,在超级蓝筹回调下主力还能暴拉股指,又释放了三大信号。

  首先,主力再次暴拉股指释放了市场人气进一步恢复信号。好股道显示,周一银行、券商与两桶油等大市值品种虽共同杀跌,但这些权重被压制,反而让资金大举抄底中小市值个股,早盘两市个股涨停数便再达千家,市场再现一片火爆做多局面。如前期超跌的次新股持续报复性反弹,全信股份汉邦高科连续3个涨停,业绩大增与错杀类个股亦迎强势反攻行情,如同花顺掌趣科技底部四大阳连续拉升,短时间便暴涨达40%,成为投资者抄底与解套的首选品种。因此,在市场人气恢复、资金大抄底下,对超跌、错杀、中报大增与产业资本增持类个股,我们广州万隆(微信号"WL66618988")认为,也可大胆抄底并坚定持股待解套。

  其次,本周五是股指期货三大主力合约的交割日,本周期指交割周股指也必将现剧烈大波动,而7月17日将成为多空决战中的巅峰对决。不过,由于本轮杀跌空头异常的猖狂,当前主力暴力拉升或提前为交割日布局,以一举消灭本轮疯狂杀跌的空头。

  最后,今天有总共350家公司复牌,为市场所带来了潜在的不稳定性。然而潜在的利好是,这些公司复牌都附带有重要利好,这将大大减小对市场的冲击。而这些个股复牌后均全线涨停,反而支撑了股指上行,其正释放了市场向慢牛格局过度的信号。

  而在股指慢牛行情下,前期那样个股鸡犬升天的局面将难再现。近期千股涨停局面也将现大幅分化,好股互动认为只有那些中报业绩大增+高送转+产业资本大举增持类个股,方能在股指慢牛中迎来第二春行情,为投资者挽回本轮暴跌中的损失。

  如上海莱士,中报业绩暴增近400%,且推出10送10高送配,同时在本轮大跌中大股东约20亿巨资大增持。该股便不仅躲过本轮股灾,更是在大盘企稳后连续涨停创历史新高,为投资者避开千点暴跌同时,更带来了丰厚收益。充分说明业绩高增长、与产业资本大举增持类个股最具持续暴涨潜力。而随着大盘系统性风险洗牌后,本周业绩大增、高送转与产业资本大举增持类个股有望迎更强劲报复性暴涨行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