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未来牛市会更长久更稳定更健康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0: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6月15日以来,A股市场经历了大幅下跌,在这种非理性的暴跌,杨扬作为资本市场的老人呼吁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的涨跌,重塑市场信心,同时向广大投资者发出以下倡议:

  一、相信政府有能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在牛熊转换生死攸关之时,各大机构展开史无前例的救市行动!沪深两市28只新股公告暂缓发行;21家券商联合公告,出资不低于1200亿元,投资蓝筹股ETF;25家公募基金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承诺:积极申购本公司偏股型基金,并至少持有1年以上;苏宁云商联合中小板50家公司发布维护市场稳定倡议书,预计后续利好仍在酝酿中,随时出招。相信政府有能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二、相信“改革牛”仍在路上

  牛市的宏观环境未变:广义流动性宽松持续,经济基本面趋好,改革红利仍在释放,居民大类资产配置的基本格局没有发生变化,改革奠定的牛市行情基础坚如磐石,改革与人民币国际化驱动的中长期趋势不变。

  三、相信恐慌性暴跌近尾声,黄金坑机会呈现

  相信A股市场在此次惨烈的暴跌之后,一定会涅槃重生,未来的牛市会更长久,更稳定,更健康。广大投资者朋友,我们作为市场的参与者,有责任和义务营造出良好的投资环境,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凝聚理性投资的正能量,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用智慧和汗水为中国资本市场谱写更美好的乐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