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13位私募大佬集体发声 全面唱多抄底行情

  • 发布时间:2015-07-01 07:22: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郭永芳  责任编辑:王文举

  在持续半个多月的震荡下行中突然迎来暴涨,让人喜出望外的同时,A股下一步将走向何方成为各方关注的问题。

  昨日,王亚伟、莫泰山、但斌、江晖等13位私募大佬集体发声,全面唱多抄底行情。千合资本王亚伟表示,站在一个中长期的角度,本轮牛市的基础并未动摇,而是在回调中得到夯实,未来牛市的步伐会更稳健。东方港湾但斌表示,这波调整是对过快上涨市场的一次修正,不会改变长期的牛市格局,估计这波调整后将走出慢牛行情,市场从投机走向价值投资之路。

  重阳投资裘国根表示,风险往往是涨出来的,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近期股市的大幅下挫,为理性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入市机会。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对记者表示,对于后市,6月30日的探底回升非常重要,未来会继续企稳反弹。虽然反弹之后还可能会震荡反复,但这种恐慌性的暴跌已经结束。

  但与此同时,海通证券认为,去杠杆和急跌教训将使投资者资金入市平缓,政策引导资金入实体挤出部分企业资金,未来疯牛难现。急跌后超跌优质股望先表现,震荡期更重基本面,风险则主要体现在经济增长失速,政策调控市场超预期。

  东北证券策略研究经理沈正阳也认为,目前股市的估值未必便宜,预计市场目前的震荡局面未来会反复。4000点附近可能是政策底部,但和市场心理预期还有一定差距。证监会已经明确表态,不希望股市过大波动,未来维稳还将是监管层政策的主要方向。

  - 聚焦

  400只个股震幅超19%

  从周一的两市超过1500只个股跌停,到昨日的两市逾200股涨停,A股上演了一场大反转。其中,中国中车的走势颇具代表性。临近尾盘,中国中车实现涨停,股价达到18.36元。

  在此前后,有媒体报道中国中车附属公司将认购中国置业投资新股份以取得绝对性控制权,并称此举是为了给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铺路。中国中车6月29日晚间澄清,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没有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的计划。

  不过,自从中车复牌以来,依然是悲大于喜。中国中车在6月7日复牌后涨停,但第二天便开始上演崩盘。整个6月,中国中车下跌超过37%,市值蒸发了大约5000亿元。

  据统计,两市共有乐视网同花顺浙江广厦等63只个股上演绝地反击,400余只个股振幅达19%以上。

  昨日截至收盘,A股上半年总体交出了一份令投资者暂时满意的答卷。今年以来的沪指一路高歌,直到最近才遇到阻力。据记者梳理,沪指近三个月上涨14%,近六个月以来上涨32%,近一周以来下跌6.5%,近1个月以来下跌7.25%。此外,从A股市值的角度,尽管6月份以来随着大盘的深度震荡有所蒸发,半年来,两市市值依然增加21.7万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