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医药股回暖 复星医药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01 02:44: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6月中旬市场出现一波快速杀跌,相对低估值的医药股亦未能幸免,连续下挫。不过昨日医药蓝筹股出现回暖,复星医药强势涨停。

  复星医药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出现一波快速拉升,尾盘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28.94元。值得注意的是,从6月5日28.94元的历史新高算起,复星医药调整幅度超过30%,调整力度较大。

  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复星医药和挂号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技术、平台、市场、媒体等方面全面展开深度合作,形成紧密的线上线下的O2O联盟,公司料将迎来产业发展的良机;另一方面,作为典型的医药蓝筹股,复星医药的估值优势凸显,公司一季度实现主营收入28亿元,同比增长5.36%,实现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29.58%,在市场风险整体抬升的背景下,该股料将获得资金青睐,短期该股料将保持强势。

复星医药(6001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