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联合资信调升湖州交投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7-01 02:44: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了对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跟踪评级。

  联合资信指出,湖州交投为湖州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主体。跟踪期内,湖州市区域经济快速增长,政府财政实力稳步增强;湖州市财政通过财政补贴及资产注入进一步加大了对公司的支持,公司资产及权益规模稳步增长;同时,公司近两年逐步向市场化经营方式转型,经营性收入对公司整体收入的拉动作用明显。

  联合资信认为,自2015年以来,随着地方政府债券债务置换工作的推进及城投公司自身融资环境的改善,城投行业债务偿还的周转能力有所增强,流动性风险降低,公司外部发展环境得以改善。未来随着湖州市经济及财力的增长,公司获得的政府支持有望持续,同时随着公司经营性业务的充实与发展,有望为公司带来持续的收入和现金流入,这有助于公司整体盈利水平的提升。

  基于此,联合资信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