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突破3900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04: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经历了上周四的大幅调整后,创业板指数连续上攻,收出三连阳。不仅收复失地,也再度刷新历史新高,突破3900点大关。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略有回落,不过随后重拾升势,最高上探至3912.48点,尾盘报收于3901.54点,上涨4.92%。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额达到876.83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个股方面,388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323只股票实现上涨,占比超8成。其中105只股票涨停,209只股票涨幅超过5%,256只股票涨幅超过3%。在下跌的63只股票中,7只股票跌停,17只股票跌幅超过5%,24只股票跌幅超过3%。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下跌股票以创业板的次新股为主,此类品种经过此前的过度炒作后短期回落压力较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一批创业板龙头股也悄然崛起,此类品种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短期成为资金追逐的新“明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此类品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