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下周仍留下悬念 不要错过低点再“上车”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4-10 07:3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五大盘跳空低开延续调整,最低打到20天线,也就是我们盘中提示的2956左右,最后半小时强力回升,但没有翻红补缺,这给下周留下悬念,总体看,我们认为这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下周有望探低回升,再次冲击3156-3200目标区域,投资者下周不要错过在调整低点再“上车”的机会。

  下周走势

  低点落在2956-2906可能大

  后半周有望再续升势

  本周市场只有四个交易日,但变数很大,正像我们上周末所判断的那样,周二选择向上突破,却引发三大指数60分钟背离共震,周四开始掉头向下,连跌两天,由于这是60分钟以上级别的调整,两天时间的调整并不够,加上周五的向下跳空缺口没有补上,下周还有不确定性,早盘我们在盘中提示周五调整低点可能在2956附近,最低到了2960,这里是20天线支撑位,下周还会考验这个低点,如果有利空因素袭扰,可能还会退守2900一线。

  所以下周大盘向下的空间大概率仍看2956-2906区域,由于60天线从下周开始由跌转升,这条均线将成为后市大盘的一个重要防线,目前就在2900一线,60天线由跌转升意味着市场中长期趋势转好,这也是我们判断大盘即使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也是上升途中的整固,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而出现调整低点,则是低吸加仓的好机会,下周一如果能很快补上周五的缺口,这次调整的空间和时间都不会太大,同时主力资金的护盘力度也会缓解大盘调整的力度。

  下周操作

  2956以下分批低吸

  别错过低点再“上车”机会

  从本周四开始在相对高点减仓的投资者,下周的主要任务就是逢低再买回来,周五我们在盘中微博(ID:钱眼海哥)提示,轻仓的投资者可在2956附近少量加一些仓,而下周如果大盘再回探2956以下,可以继续分批低吸,特别是到了2900左右,更要大胆低买,下半周如果拉升,冲击3156-3200区域,又要再次减仓,因为这里是20周线和30周线的强压力区,很难一次通过,还会再次下来震荡反复。

  这就是今年大盘走势的主要特点:“一步三回头”,每段行情要走好几个“来回”,但趋势是震荡向上的,全年目标可看3500-3600,踩好每次波段起落节奏,你就可以做到相当于4000点以上的收益,但是如果踩不好,左右挨打,那结果就不用说了,不用奢求每次买到最低、卖到最高,不仅是因为可能性极小,更主要是最后结果往往适得其反,同时,炒股最好不要和别人比,很容易乱了自己的步调,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本周钱眼虽然没有推介个股,但总体踏准大盘节拍,并提前向大家发出操作提示,已很满意。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微信公众号:mymoney888,QQ公众号: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钱 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