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2016-03-28 03:30: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01版)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的10家基金公司中,既有富国基金南方基金这样的老牌劲旅,也有宝盈、华商等中生代基金公司。另外,为鼓励中国基金业在股权激励和改善公司治理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中国证券报将特别贡献奖授予中欧基金天弘基金和泓德基金。此外,在金牛奖获奖基金经理中,中国证券报旗下的资产管理和基金销售平台金牛理财网,还组织网络投票评选出10位“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

  2015年,A股市场既经历了波澜壮阔的牛市,又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震荡,金牛基金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成功跑赢大盘。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平均取得121.9%的收益,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期间累计收益率平均达155.91%,显示了金牛基金持续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