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广发聚祥两年业绩稳定居前

  • 发布时间:2016-03-21 00:14: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两会”带来的政策暖风给市场吃了一颗定心丸,叠加美联储暂缓加息的利好信息,沪深股市上周出现反弹。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不同于单边市场通过简单的做多就能战胜市场,在当前市场维持箱体震荡的背景下,将更加考验基金经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因此,基金分析师建议投资者选择基金前需综合考虑基金经理的市场把握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对市场节奏的把握等综合能力。在广发基金的众多牛基中,广发聚祥灵活的业绩表现十分抢眼。

  Wind统计显示,广发聚祥灵活配置在2015年的净值增长率高达79.42%,在同类产品位居第2位。将时间拉长来看,自2014年3月21日成立以来至2016年3月9日,广发聚祥以49.9%的回报率在14只同期成立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在第3位。(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