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巨震失守2000点

  • 发布时间:2016-03-17 03:10: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高开后快速跳水翻绿,午后回升翻红,尾盘再度回落,最终以绿盘报收,失守20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029.92点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下探至1961.42点,午后企稳回升一度翻红,但尾盘再度震荡回落,收报1977.54点,下跌0.97%。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256.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255.39亿元小幅放量。

  439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96只上涨,其中,川金诺昊志机电富瑞特装新易盛浙江金科科大智能朗科科技涨停,当升科技上涨7.12%,通合科技天玑科技涨逾5%;337只下跌股票中,方直科技跌停,鼎龙股份下跌9.86%,上海新阳新开源雷曼股份新天科技跌逾5%。

  “十三五”规划草案拟删除战略新兴板的消息昨日刺激创业板高开,然而之后便出现高台跳水。有业内人士指出,从盈利预期和估值是否匹配的角度来看,当前创业板整体杀估值进程尚未结束,这使得部分资金借助高开趁势出货;不过部分优质品种也开始显现投资价值,也使得创业板午后结束杀跌。近日市场风格剧烈摇摆,创业板预计延续震荡走势,个股将出现分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