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云南文化3000万出售核心剧目 控股子公司接盘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经记者 毕华章

  3月14日,云南文化发布公告称,将作价3000万元出售公司拥有的三大核心剧目之一《云南的响声》的全部资产。云南文化的另两大核心剧目为《云南映象》和《孔雀》。

  据记者了解,《云南的响声》创作于2009年,是一部大型衍生态打击乐舞,为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的姊妹篇,基本沿用《云南映象》的原班人马。从首演开始,《云南的响声》在全国多地进行了巡演。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文化此次出售资产的交易对手方为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丽江文化。云南文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丽萍担任丽江公司董事长,云南文化持股75%。

  云南文化公告称,按照信息披露细则相关规定,挂牌公司与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可免予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