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前海开源人工智能基金近期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15 01:09: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黄丽

  韩国职业九段李世石对阵谷歌计算机阿尔法狗(AlphaGo)的人机大战尚在进行当中,前海开源将推出国内首只阿尔法狗主题基金。此前,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已经前瞻性地看到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大投资潜力,设计了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基金,该基金产品已获得证监会批文,将于近期发行。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曲扬认为:人工智能是未来科技发展的重大方向和必然趋势。现在的人工智能就像2000年左右的互联网行业,正处于爆发前夜,并将深刻改变世界,值得长线投资。

  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基金是中国银行和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前瞻性开发的拳头产品,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为信息采集技术及设备、人工智能认知技术、人工智能基础设施以及人工智能应用支持等领域相关的公司。

  前海开源基金在创新道路上一直积极进取,拥有一系列公募产品创新基金,如一带一路、大安全、农业分级、工业革命4.0、金银珠宝、股息率100强等基金,均为国内该类主题首只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曲扬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曾管理过百亿QDII基金大盘,具有本土基金和香港对冲基金及卢森堡基金三重管理经验。

人工智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蓝英装备 10.95 10.05%
2 振芯科技 19.11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东杰智能 19.97 6.5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昌达 10.89 -6.76%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团 12.83 -4.25%
4 神思电子 21.68 -3.30%
5 浪潮信息 23.85 -3.1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