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主动股基微跌0.83%

  • 发布时间:2016-03-14 00:2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市场冲击2900点,最高点达到2911点,指数出现冲高回落、连续探底的走势。个股的活跃度也在不断淡化,交投非常清淡。在此背景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微跌0.83%,不足三成偏股基金周内取得正收益;10只基金跌幅超过5%。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2.07%,上周周期类板块冲高回落,创业板的小幅反弹,跟踪创业板等新兴行业指数指基表现居前。QDII基金加权平均净值微跌0.20%,周内净值跌多涨少,其中跟踪油气、大宗商品等主题的QDII涨幅居前。固定收益品种方面,开放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平均上涨0.14%,388只基金实现正收益,重配信用债的债基表现相对较好。货币基金收益略高于短期理财债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57%、2.47%。

  个基方面,偏股基金中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周内净值上涨3.27%居首。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融通创业板表现最优,周内净值上涨1.95%。开放债基方面,华商信用增强C、华商信用增强A业绩领先,周内净值上涨0.89%。(恒天财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