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博腾股份投资两大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11 00:56: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博腾股份3月10日晚公告,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1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生物医药CMO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25000万元,东邦药业阿扎那韦等9个产品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61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15000万元。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发行人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募投项目“生物医药CMO建设项目”主要是将上市公司的CMO业务从化学药向生物药延伸,拓宽服务范围,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东邦药业阿扎那韦等9个产品建设项目”主要将医药中间体向原料药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上市公司将进一步构建生物医药CMO生产能力,并向原料药产业链延伸,加快实施发展战略,推动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王维波)

博腾股份(30036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