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线上客户累计融资量1.37万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3-11 00:56: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10日在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信银行推出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后,对公业务向“互联网+”迈出了重要一步。目前中信银行“交易+”已在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落地。截至2015年末,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新增签约客户突破13万户,线上客户全年累计交易笔数4800万笔,交易金额超56万亿元,累计融资量1.37万亿元,资产托管规模达到4.86万亿元。

  以海尔电商供应链金融项目为例,该项目创造了银行业与制造业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合作的新模式。中信银行一方面通过支付结算、实时在线融资、在线物流管理、自动预警等多种线上化服务,帮助海尔集团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实现银企跨界合作共赢;另一方面,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方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并可实现7×24小时自动放款。该项目自2014年9月上线以来累计为200户海尔经销商发放融资5.1亿元。

  杨毓透露,下一步该行还将加快推出全球现金管理、对公结算卡、MBS多银行财资系统、B2B电子商务、电子票据等迭代创新,满足客户跨业、跨界、跨市场的产品组合使用需求。(陈莹莹)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