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城控股加快项目开发

  • 发布时间:2016-03-09 16:27: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新城控股3月8日晚公告,拟以不低于12.2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0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济南香溢紫郡项目、嵊州吾悦广场项目、衢州吾悦广场项目、海口吾悦广场项目、宁波吾悦广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未来五年,新城控股将开启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的战略模式,即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理智选取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在住宅地产方面,公司计划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在商业地产方面,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性地获取优质地块进行开发,争取至2017年进入国内商业地产的第一梯队。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以有效提升资本实力,为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做大做强房地产业务。此外,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以降低资产负债水平和财务风险,优化资产结构,从而提升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新城控股(601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