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美在线推动差异化竞争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0: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美电器旗下电商平台国美在线宣布,将联合数千家品牌供应商和1700多家国美门店,推出32亿元现金券等优惠活动。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表示,全品类底价促销、精准物流等差异化竞争手段将成为国美在线主要竞争策略。

  李俊涛表示,3月是家电家装市场的旺季,国美在线去年发起的“黑色星期伍”活动,取得交易额同比增长320%的成绩。国美已与主流家电厂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扩大一步扩大采购规模。

  物流方面,国美安讯物流总裁刘东屯表示,将利用自建物流体系、第三方物流合作以及国美门店自提,实现按需送达。国美在线在全国拥有仓储数量428个,200万平方米仓储面积,覆盖700多个城市,45000个县、乡、镇四级区域。(张玉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