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佳一教育去年业绩增66%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0: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佳一教育(833142)3月3日晚间披露年报。2015年公司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6228.6万元、1692.9万元,同比增幅分别为36.30%、66.38%。

  公告称,报告期内针对K12阶段的学生辅导服务收入增长45.8%,针对全国课程合作学校的课程合作收入增长23.22%,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公司依据自主研发的“佳一云数学”教育测评平台,形成“课前知识水平测评到线下实体培训再到课后培训效果测评”的业务闭环。未来公司将把服务范围延伸到学前教育和高中教育领域。

  公司表示,未来将实施“数字化、互联网化、国际化”战略。2016年,公司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拓展新的培训点、互联网在线测评平台升级、增资子公司以及对外投资与并购。(蒋洁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