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寿安保推出旗下首只保本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3-03 00:26: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伊始A股延续震荡,保本基金备受青睐,国寿安保顺势推出旗下首只保本基金——国寿安保保本混合基金,3月1日正式发售。

  国寿安保保本混合基金三重保障,层层保护持有人的本金。

  第一重保障是CPPI保本策略。该策略是指在投资过程中基金管理人将通过对投资组合调整规则及参数的合理设计,结合基金管理人基于基本面因素分析而得出的关于股票、债券等市场预期收益及风险的判断,优化资产配置,实现基金保本增值的目标。

  第二重保障是AAA级担保人担保。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就国寿安保保本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内基金管理人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承担保本义务的履行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第三重保障是基金经理实力护航。董瑞倩女士拥有18年证券从业经验,风格稳健,擅长针对基金产品的特点灵活运用多种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追求稳健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其管理的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基金自2014年7月24日成立以来A类收益率达24.2%,为投资者提供了满意的回报。(曹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