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山精密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2-23 01:09: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山精密2月2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主要用于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Multi-Fineline Electronix(MFLX)的100%股权,同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2月23日复牌。

  据介绍,MFLX主要从事柔性电路板(FPC)的研发、生产、组装及销售,具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较高的市场地位。下游行业主要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电子消费品的原始电子设备制造商,主要客户包括苹果、小米等,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将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扩大海外高端客户群体奠定基础,加强公司的国际化布局。MFLX在美国、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完整专业销售服务团队,提供成体系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本次收购完成后,东山精密将充分发挥与目标公司的协同效应,在市场和渠道、产品和技术、生产和运营管理经验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提升东山精密整体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东山精密的市场份额。(刘杨)

东山精密(00238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