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市场期货公司再添丁

  • 发布时间:2015-12-17 19: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新三板市场期货公司再添丁,助力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12月17日,永安期货“登陆”新三板仪式在北京召开。

  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永安期货总经理施建军表示,从2006年到现在,十年间,该公司行业客户权益规模从370亿增长至今天的3700亿,呈十倍扩容;十年间,永安的净利润呈三十倍成长。

  永安期货于08年开始,就有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的想法和做法,把规范发展、合法合规作为公司经营的底线,把完善公司治理、提升公司价值作为公司发展的目标。公司2012年股改,成为首家股份制期货公司,此后一直筹备登陆A股市场。2015年初,公司控股股东出于协同发展考虑,形成了明确的公司资本战略:由控制股东登陆A股市场,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融资,以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建立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做强做大公司。2015年9月25日,公司取得了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开创有影响力期货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融资的先河。

  据了解,登陆新三板后,永安期货即启动了面向浙江省产业基金等机构的定增融资计划,主要用于补充公司净资本,发展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业务。“早在2014年,公司便正式将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列为未来转型的两大方向,同时要围绕这两大方向,打造期现结合、场外交易、私募资管、混业经营、跨境服务五大平台。随着业务发展,净资本不足的制约日益突出,增资后资本实力增强,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新三板挂牌不会改变公司既定的转型方向和业务发展重心,但更为便利的融资渠道、公众公司的良好监管和信披形象将进一步促进我们新兴业务的发展。公司挂牌新三板的时间较短且未引入做市机制,目前二级市场中尚没有交易。但考虑到公司在期货业的龙头地位,市场对公司的估值有一定期望。未来,公司将根据市场状况以及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适时开展面向市场投资者的融资以及做市交易等。”永安期货相关人士表示。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