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创业板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报复性反弹

  • 发布时间:2015-10-23 00:31: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波  责任编辑:杨海波

  周三大跌后,昨日创业板指数展开报复性反弹,收复2400点和5日均线。个股全线飘红,做多动能充沛。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355.16点小幅高开,之后震荡反弹,临近午盘震荡回落,但13:30之后再掀升势,尾盘最高上冲至2465.10点,最终收报2458.14点,上涨4.84%。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618.91亿元,量能环比萎缩。

  昨日413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全线上涨,其中,数码视讯华平股份星星科技上海佳豪翰宇药业等70只股票涨停,共有96只股票涨幅超过8%,涨幅超过5%的股票多达222只。

  创业板指数在大跌后展开强势反攻,题材炒作热情再度爆发,个股无一跌停凸显资金偏爱以及做多动能充沛。由此来看,在反弹行情深入推进的背景下,短期急跌不仅未能挫伤信心,反而成为场外资金进场搏反弹的良机。当前创业板受益十三五规划出台预期以及存量博弈抱团取暖,强势还将延续,但2500点上方压力较为明显。急跌大涨后,创业板指数或步入震荡格局,逐步消化三季度密集成交区的压力,进而向上拓展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