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大涨重返5日均线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创业板指数昨日低开后震荡走高,收盘上涨近3%,在两市主要指数中涨幅居首。创业板个股大面积飘红,赚钱效应显著回升。

  昨日创业板指数以2074.86点低开后震荡上行并翻红,午后涨幅持续扩大,最高升至2206.84点,尾盘小幅回落,涨幅收窄,最终收报2174.94点,上涨2.94%。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376.43亿元,量能环比小幅放大。

  正常交易的442只创业板股票中,有424只上涨,其中荃银高科和顺电气万达信息华自科技等27只股票涨停,探路者聚龙股份汇冠股份宝通科技涨逾9%,共有113只股票涨幅超过5%。18只下跌股票中,蓝色光标超图软件跌停,初灵信息下跌9.53%,润欣科技中文在线天舟文化跌逾5%,其余股票跌幅在3%以下。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强势收复5日均线,释放积极信号,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不过量能放大并不明显,个股存在一定分化,也折射出市场情绪并未全面回暖。预计短期创业板将延续震荡筑底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